网站.TV域名过期多久删除?注册.TV域名是怎么回事?

1、什么是.TV?
答:.TV是太平洋小岛屿国家图瓦卢的国家代码顶级域(简称ccTLD)。
 
2、谁可以注册.TV域名?注册.TV域名有什么特别的注册要求/限制吗? 
答:对注册.TV域名的资格没有任何限制,任何一个国家的个人或企业均可注册。一个.TV域名不能多于13台主机。
 
3、.TV域名长度为多少?
答:不能少于3个字符,多于63个字符。
 
4、注册期限多长?
答:注册期限从1-10年不等。
 
5、如何进行.TV域名注册?
答:客户可以通过erliyun.com网站域名服务子站注册域名。
 
6、注册后可以删除域名吗?
答:不可以。
 
7、续期期限是多长? 
答:续期期限从1-10年不等
 
8、.TV域名续期宽限期多长?如何进行域名续期?
答:.TV域名续展宽限期是40天,域名注册客户可以在erliyun.com网站域名管理平台进行续费。
 
9、.TV域名有赎回宽限期( rgp )吗 ?
答:.TV域名赎回的宽限期是30天。
 
10、域名注册后超过有效期且不再更新,其多久可以再次被公开注册?
答:当.TV域名过期后,它会经过下面的生命周期: -
40天续展宽限期-----> 30天内赎回的宽限期------- >5天等待删除
如果客户不续期或恢复域名,它将在期满日期的大约75天后对公众重新注册。请注意,域名重新注册,应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。
 
11、可以转移.TV域名吗?怎样转入?
答:是的,客户可以进行.tv域名转移注册商。.TV域名转入erliyun.com将在完成转入注册商后延长一年有效期限。
 
12、如何管理.TV域名?
答:域名注册客户可以在erliyun.com网站域名管理平台进行管理域名。
 
13、erliyun.com是否为.TV提供国际化域名( IDN )?
答:暂不提供国际化.TV域名注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