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叉,一种区块链现象 区块链

分叉,一种区块链现象

“分叉”这个词,在数字货币领域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名词,比特币就有很多的分叉币,而BCH就是其中最为出名的那个,不仅诞生的时候闹得满城…

阅读全文
普及区块链技术核心算法 区块链

普及区块链技术核心算法

前不久,币圈可谓了混乱,但近期区块链又再次火爆起来,受到了各方的极大关注与重视,成为资本市场和各领域关注的焦点,就连朋友圈中的探…

阅读全文
区块链中用到的Hash算法 区块链

区块链中用到的Hash算法

区块链中用到的Hash算法,哈希算法在区块链的作用是什么?什么是哈希算法?哈希算法是否可逆?比特币采用的是什么哈希算法?下面就跟随爱站技…

阅读全文
50行代码创建一个区块链 区块链

50行代码创建一个区块链

这是我在一个外文网站上看到的一篇博文,作者通过50行代码写出了区块链的简化版本.麻雀虽小,但是五脏俱全.我觉得通过实践,这是了解区块链…

阅读全文
区块链可信 厉害的地方 区块链

区块链可信 厉害的地方

区块链可信,厉害的地方。区块链到底是什么?有人说是账本,有人说是数据库。 其实区块链(block chain)的主要作用是储存信息。 任何需要…

阅读全文
有效地学习区块链技术 区块链

有效地学习区块链技术

要有效地学习区块链技术,您需要深入了解区块链协议和一些编程语言。记住区块链是一种可以用各种编程语言实现的协议。看下面的例子…

阅读全文
区块链是不可变的 区块链

区块链是不可变的

在数据安全性的背景下, 存储在区块链上的数据的不可变性非常重要. 当人们谈到 “区块链是不可变的” 时, 他们想表达什么? 在这篇文章中, …

阅读全文
图示详解何为区块链 区块链

图示详解何为区块链

区块链技术最初源于解决“拜占庭将军”问题,金融科技的发展使得区块链技术有了更好的应用场景。它最显著的特征是去中心化,当然在应用中…

阅读全文
全面剖析区块链 区块链

全面剖析区块链

全面剖析区块链,当前区块链构想的运行环境与现实世界之间还存在一个鸿沟。现实中很难找到像比特币一样封闭的体系,产生在网络中、流转在…

阅读全文
了解区块链开发 区块链

了解区块链开发

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,应该是一名被区块链技术所吸引的开发者或者极客。我相信你已经理解了区块链的技术原理,并急切地想要搞清楚这项技术…

阅读全文
区块链应用开发入门 区块链

区块链应用开发入门

区块链技术如今是非常火热,不仅让金融家和创投家趋之若鹜,如今已经在多个领域遍地播种。作为拥有锐利触角的创业家们,是否也想将区块链…

阅读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