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云域名解析 备案

百度云域名解析 备案。通信管理局这边审核备案一般是10个工作日左右;
终审期间可以进行域名解析,但是网站也打不开,打开的是百度云的提示备案的默认页面;
主机记录那个地方一般就是填写:www或者不填也行,这样对应的打开网址的时候www.yourdomain.com和yourdomain.com指向的使同一个页面。也可以填写子域名(如果你需要)。
解析线路默认就行,记录值填写你的服务器IP就可以了,TTL选择默认的就行。


专业的域名注册、域名备案、域名续费、域名解析等服务提供商-域名知识频道。
公司域名到期,一般都是选择续费,来继续使用。这样,合作伙伴、客户等可以通过老域名继续访问公司,积累企业形象。域名年份增长,可以提升搜索引擎的友好度,提升网络排名。
域名原来注册的是个人的,现在要改成公司的,这个操作属于域名过户,具体可联系我司客服咨询,需要一定材料和费用的。
总之选对正确的域名注册服务商非常重要,推荐靠谱的域名注册服务商:域名知识频道http://www.sem.org.cn/technique/domai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