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域名个人还是公司

注册域名时域名所有者是填写个人还是公司,这个要看具体的需求,如果是企业注册,而且域名未来也是用于企业网站所用,他所有者为公司是最好的,免得到时候需要网站网站备案的时候还要修改所有者。如果没有企业,是个人注册,那域名所有者只能为个人。目前,国内注册的域名都需要进行实名论证,所以注册域名的域名所有者必须是真实有效,能提供出证件来的。
不用于网站的话,注册域名个人还是公司并不影响域名的使用。

注册域名需要选择专业的域名服务商-域名知识频道。
关于域名的注册年限,绝大多数的域中都是最高可以注册10年,.hk域名相对特殊,只允许最多注册5年。
域名的购买并不是永久无期限,到期后要及时续费,才能正常使用,为了避免域名失效,一定要牢记域名有效期或者经常登陆域名管理后台查看有效期,我司也会及时通知到你域名续费。
域名知识频道是专业域名指导网,价格合理、申请简便,可以在线申请,实时开通。注册域名链接http://www.sem.org.cn/technique/domain/